close

寫班級日誌是在期中考前2-3天的某一晚洗澡時想到的

目的只是為了讓大家笑一下順便留念之類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一系列最大的賣點

莫過於解析奕儒(=八嘎=BAGA=Baga=BaGa簡稱BG?)的內心世界(這樣吸引的到人嘛)

往後內容我想常常會幹來幹去

自以為乖寶寶的慎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既然都說是在解析BG的內心世界

敘述觀點當然不會是第三人稱

你問我為什麼?

因為這樣就不能幹來幹去啦

 

 

OK

既然是以第一人稱來敘述全文

就不得不知道主角的角色設定

 

我只是普通的大學生

沒有什麼主角威能

也絕對不是什麼橡膠人、分身人、釣竿人、額頭冒火人或是歐威斯背著嬰兒的不娘少年

 

大家都說我像仔仔

噢不對應該是宅宅

1.一副痞樣,有人說我第一眼看起來像小混混或是老菸槍

甚至有人說我學生證那張照片像是吸毒的

2.阿幹就宅宅啊有必要多解釋啥嘛

 

另外我會時常自己吐槽自己

再+上第一點的話就根本是MADAO

至於到底什麼是MADAO

Just YAHOO i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八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